。。

他是谁一白玄

熊二:凭什么,他没有我可爱!你为什么会喜欢他!

翠花:你确定吗?放图大家来说说

(此图来自于小红书)

蹦蹦:他比你可爱多了,熊二你是不是太自恋了

吉吉:就是,我也算明白了翠花为什么不喜欢你们两兄弟了

(大家一致表示认同)

毛毛:翠花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?

翠花:就是那次来狗熊岭时,我在路上看到的他拿着一把斧头为我解开了困住我脚的树藤,看着他那帅帅的样子我就喜欢上他了!

光头强:确实,比熊大熊二帅多了

吉吉:没本国王好看,走毛毛回家

毛毛:来了吉吉国王

大家一同表示:吉吉你也太自恋了!

(天渐渐的黑下来了照样着的狗熊岭很美)

熊大:熊二我们该回家了,的翠花不喜欢,我们已经成了事实了,不要在想了,这也是无法改变

熊二:可是熊大,我们喜欢翠花这么久,就算她喜欢你我都能接受,但他喜欢别人,那个白玄他到底有什么本事?我们付出的真心又算什么?

蹦蹦:熊二不要再想了,爱这种东西是无法改变的,或许你指的是爱情,一直都是友情,而不是爱情呢?

光头强:就是,不要再想了

翠花:熊二,我们之间只有友情,没有爱情,我是不可能喜欢你,你们兄弟二人的,我只是把你们当朋友。

(熊二最终和熊大落默的,回熊洞了)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