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

最终翠花归谁?

蹦蹦:人来齐了吗?

吉吉:本大王来了

毛毛:来了

光头强:都来了!对了你要

我们来有什么事?

蹦蹦:熊大熊二都喜欢翠花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吧!那你们觉得最后谁会抱得美人归呢?

毛毛:这有什么好讨论的?肯定是熊大,你们不想想,熊二呆呆的怎么可能抢得过熊大!

光头强:也有可能是熊二呀!说不定翠花就喜欢呆呆的呢,况且熊二也不是一直呆

吉吉:有没有种可能翠花谁都不喜欢?

蹦蹦:有可能

(天才威路过)

天才威:你们在讨论什么呢?

洞洞幺:就是这么的热闹,也说给我和我主人听听

光头强:和你没有什么关系!走开,走开

天才威:你倒是说说呀

光头强:哎呀!不就是讨论翠花最后归谁吗?

洞洞幺:这有什么好讨论的?肯定是熊大呀!

毛毛:我也觉得,可是他们不认同

吉吉:你是哪一边的?天才威怎么对我,你难道不知道吗?

毛毛:可是我觉得没有错呀

吉吉:你说什么?

毛毛:吉吉国王,我错了

洞洞幺:毛毛,你怎么只会认错?你要有点自己的主见

吉吉:你不是一样

天才威:走了洞洞幺,跟他们没有什么好讲的

蹦蹦:多一个人多一种想法,留下来,一起讨论!对了,这件事千万不能拿熊大熊二知道

萝卜头:我们当然知道,要是被熊大熊二知道,我们可就惨了

吉吉:萝卜头,你觉得翠花喜欢谁?

萝卜头:我觉得翠花喜欢熊二,因为熊二讨人喜欢,虽然没什么脑子,但是

他的喜欢都摆在明面上

(这是翠花来了)

翠花:你们在说什么呢?加我一个

毛毛:这…这

翠花:毛毛,你说话怎么吞吞吐吐?

蹦蹦:算了,告诉你吧,我们在讨论你是喜欢熊大还是熊二

翠花:他们两个我谁都不喜欢,我有喜欢的人,不是他们!

(翠花的脸红了起来)

天才威:搞了半天他们两个谁都不喜欢,真没兴趣了

洞洞幺:就是,唉

(这时熊大熊二路过)

熊大熊二:你们在讨论什么呢?翠花,你怎么也在这里?

翠花:他们在讨论你,你们两个最后谁能得到。但我不喜欢你们两个

熊大:没事,祝你得到你的幸福

熊二:翠花,你不是在骗我吧,我还在想…难不成你的爱人是他

翠花:没错,就是他

(未完待续)10个赞后更,小学文笔,不喜勿喷



评论(2)

热度(5)